Monday, March 25, 2013

应该错过的 - CN

院子里渴望我的,我的肉体我的灵魂被压碎快乐的生活(诗篇84:3


读经:
创世纪4-7


道格·班尼斯特他的神圣的任务敢于希望这样一个密切的关系,与神我的心脏充满了新的视野的宗教成为一个追求的强烈愿望崇拜活着的基督其实,我可以遇见基督的熟悉让我不再跟踪的地方,我的瘾耶稣真的
触动了我寂寞吗?这是太大,无法预期东西是

这首诗篇回答说:不,这每一个信徒预期诗人渴望冒泡肉馅,灵魂和心脏是接近(诗2-5)最有可能的这首诗歌传唱,以色列在耶路撒冷圣殿的朝圣之旅亲密关系的渴望与神鼓励他们开始漫长的旅途6-7时间越长,越接近强(第8节)与天主相遇(11节)比其他东西更有价值

是不是我们生活在世界上也是一个朝圣寻求并找到最大的快乐在主一个相遇激起我们心中的希望精神浅薄上升走向真实而全面与天主共融给他带来任何更新你想要发生在个人与上帝的关系在新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Best Reader Always Leave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