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跑出来的祈祷 - CN

阅读腓立比书4:6-9

不要担心什么,但在一切都向上帝祷告,祈求,和感恩节(腓4:6


读经:
以西结书33-35


祷告是生活的基督徒的气息“我同意这种说法同时感到内疚呼吸是指活动不断,没有它我们因此,如何对我的祷告生活没关系不断常常没有祈祷日子,我错过无聊,觉得“跑出来材料显然,有错误东西我的祷告生活或者,也许有一些错误的概念,我的祷告

保罗给腓立比提供的答案。保罗第4章介绍了“资源清单”基督我们的服务足够基督建立和平作为一种威慑担心趋势6-7在读的时候“一切”这个词强烈地震撼着说话欲望,甚至恐惧而不是其他材料就是祈祷。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可以向上帝表达而无需运行的祈祷多么自私的欲望?宣布上帝,我们谦卑自己,让解决和避免怎么样的恐惧?

我们放弃时候就会把它给我们和平的回报第7节)好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将永远不会用完的祈祷:我每天有无数欲望和恐惧
您可能会和我一样,挣扎在生活祈祷作为向上帝祈祷表达你的愿望和担忧你会不会耗尽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Best Reader Always Leave Comment :)